2020跨年夜想必大家都過得很精采吧!

我實在很不想承認

今年是從我18歲後

第一次一個人

在家折衣服看電視的跨年夜

雖然有朋友約聚餐

但是想到結束又會有酒攤

就覺得好累喔(現在喝一天要醉三天)

          這就是初老現象吧...................

 

準備要迎接四字頭的我

不管在身體或肌膚上

我覺得都有一些微微的變化了,

為了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最近都在物色一些抗老抗皺的保養品。

以前總覺得這些東西離我很遙遠,

沒想到如今我真的需要他們了

我選擇了MIT的20BEAUTY DAY的產品

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 

 

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 

 

愛戀奇肌活顏凝萃

作為我人生中的抗老第一步驟。

IMG_2380.JPG

 

 

保養前最重要的第一步驟

當然就是卸妝和洗臉啦~

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120ml,

1200元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

但是當你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

以前我對於這種多效合一的產品都是不太有興趣的,

是看了一些部落客的推薦

還有為了接下來一連串的旅遊

不想瓶瓶罐罐太多而先做準備。

DSC02361.JPG

IMG_2249.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有被嚇到

透明的凝膠抹在臉上,

照著官方使用方式不加一滴水在臉上畫圓,

怎麼變成像鼻涕一般的噁心物質物

心裡想著我應該是拿到過期品,

準備洗完臉要退貨了。

DSC02275.JPG

 

 

越搓越發現臉上的彩妝

被鼻涕物質給包覆住了,

因為它變得灰灰髒髒的,

好像髒東西都被附著在上面了。

這時我才想到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 

是使用獨特包覆技術,

吸附毛孔髒污輕鬆帶走彩妝。

DSC02277.JPG

 

搓完把多餘的鼻涕物質用水帶走即可,

然後手上沾水在臉上畫圓

就可以打出綿密的泡沫,

可以達到洗臉的功效喔。

DSC02280.JPG

下圖這天我的妝感還不算太濃,

只有洗卸一次真的就乾乾淨淨,

連同眼線和睫毛膏都卸除了。

真的相當的方便。

洗卸的過程

我眼睛有睜開也不覺得刺痛,

重點是洗完臉一點都不覺得緊繃相當的舒服。

IMG_2279.JPG

IMG_2281.JPG

 

 

 

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第一次看到藍銅胜肽是在化工行,

我是要去買玫瑰純露

看到那藍藍的粉末1公克竟要價2500元,

真是嚇死我了比黃金還貴是怎樣。

上網爬文藍銅胜肽

原來他的親膚性佳,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製造,

具有抗氧功能促進葡萄糖聚胺產生幫助皮膚恢復自我修補的高服能力。

這麼厲害難怪價格不菲

DSC02353.JPG

 

 

雖然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擠出來使藍色的,

但是塗抹在臉上是透明啦!不用擔心。

我看官網上主打它除了有活化‵修護肌膚外,

還能延緩肌膚老化回復彈性

真是太符合我現在的需求了!!

DSC02357.JPG

 

 

 

這隻產品使用了高濃度藍銅胜肽

是美國原廠認可最高濃度4000ppm藍銅胜肽,

可以修復肌膚 淡化細紋

還能延緩肌膚老化,

使肌膚變得更加緊實有彈性,

讓肌膚有突破性的修護保養。

最近因為感冒鼻塞

都很粗魯地對待我的鼻子,

用了兩天鼻子脫皮的部位很快就被修復了。

真的是太讚了

IMG_2335.JPG

 

還有|獨家六重玻尿酸 Six-Hyaluronic|

以獨特導入技術,進行全方面調整修護肌膚,

分層補水鎖水,更長效、深層、修復、彈力、溫和。

吸收力真的很好,

會讓我有種我剛剛真的有上保養品的錯覺嗎?!

非常的保濕而且不粘膩。

IMG_2322.JPG

 

 

最後的一道保養步驟愛戀奇肌活顏凝萃

最近這一類的產品很多,這款的差異性在於裡面的成分是~

生化活膚寡肽、神經醯胺、金盞花精萃、山茶花精萃、

天然角鯊精萃、維他命E、白芒花籽油、玫瑰果油、

月見草油、小麥胚芽油、荷荷芭油。

和我之前推薦的另一款膠囊比起來,

之前那款有較濃的玫瑰味。

有些朋友不喜歡太香的氣味,

那就適合用這一款。它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濃,

但還是有些許的油脂味。

DSC02348.JPG

DSC02351.JPG

 

 

這類的產品我喜歡拿來一邊按摩使用,

不管是搭配美顏儀器或是用手按摩都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像我用手按順便一邊護手也不錯啊

IMG_2339.JPG

 

而且我大大推薦如果要去乾燥寒冷地區的美人兒

在上妝前可以先用愛戀奇肌活顏凝萃

按摩到完全吸收後再上妝,

這樣能使妝感比較服貼持久,

還能達到提亮緊緻的效果。

粉底的延展性更好,底妝更為薄透

IMG_2340.JPG

 

最近我一直在很認真的思考,即將面臨四字頭的我。

從年輕就一直很拼命地賺錢,結了婚後拼命地為家庭。

買東西只買打折款,去餐廳只吃最便宜的餐,

儘管現在生活比較優渥了,但個性依舊如此。

最近身體給了我一點小警訊我才發現,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難道要等到人老珠黃皮,

皮鬆肉垮才要好好的保養嗎?!

等到那時候就來不及了,

我想儘管不能回春也希望能維持體態。

所以開始正視抗老的這個問題,

除了運動也挑選了適合自己的抗老保養品

 

 

目前我在使用的抗老三部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的20 BEAUTY DAY官網看看喔!

 

20 BEAUTY DAY

官網 https://www.20beautyday.com.tw

 

20 BEAUTY DAY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BEAUTYDAY/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