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分享醫美體驗文真得很吃力不討好,除了每個人膚況不同反應不太一樣。最重要的是一不小心踩線就會被罰錢。

所以儘管每次做完什麼想分享一下最後又都退縮了。

今天寫這篇我是想記錄一下我做了>>>彈力微雕儀<<<幾天下來的變化

不是什麼專業分享,但有興趣看我這老皮的成長紀錄歡迎一起看下去。

  

  

 

 

其實現在去醫美中心也不是什麼偷偷摸摸的事。但坊間這麼多醫美要怎麼挑選。我覺得除了環境要乾淨舒適明亮之外。

最重要的我會看醫生是否有皮膚科執照,還有諮詢師是不是護理人員出身的。

天母芝美時尚診所從我前年去打了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後就讓我一直很放心的把面子問題交給他們了👍

   

 

今年我最想處理的是毛孔這件事,所以先前去諮詢過後。醫生建議我可以試試彈力微雕儀》

它是一種物理性的改善方式,運用獨特的探頭讓皮膚造成淺層的破壞,進而達到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達到緊緻透亮的效果。

 

當時諮詢時有跟我說,以我毛孔的狀況至少要四到六次才會有感,最先感受到的是皮膚的提亮。

因為諮詢當天我也不確定要不要做,所以就沒有當下進行,是隔了一週才安排了林醫師的診。

但如果是不想跑第二趟的人可以先在預約時問清楚醫生的時間,然後諮詢過後沒問題就可以馬上做了。

出門時我有化妝,但這樣也沒關係啦!因為會有美女護士幫你卸妝的,不用自己不動手喔🥰

 

因為不會操作到眼週,護士還讓我保留了眼妝真是太貼心了啦!

  

 

卸完妝就要敷20分鐘的麻藥,這段時間有點無聊所以我一直在測試我會不會敷完麻藥後顏面神經失調😂

(很明顯的是不會🤣)

 

操作的過程該怎麼形如呢?!

我覺得探頭很像去霧眉的那隻筆,然後來來回回在臉上滑來滑去,探頭的深度有分,以每秒500次直進直出的動作刺激皮下。

過程我覺得不會痛,但是機器的聲音比較可怕😱一直嗡嗡叫。

醫生之前就有説每個人狀況不同,有的人會整臉滲血。所以這一幕我一定要記錄一下啊!

 

 

接下來膽小者勿入—————————————

 

 

原本想說我會像乩童滿臉是血,結果沒想到我的這麼輕微,

看來下次問問醫生能不能打深層一點好了😌(有種喜歡自虐的感覺)

%E6%9C%AA%E5%91%BD%E5%90%8D

 

術後美女護士會細心地擦掉滲血的痕跡,然後塗上肌膚生長因子。

接著冰敷這個動作很重要。

因為怕凍傷所以要先鋪上一層存水的毛巾墊著。

 

接著就可以換上萬聖節面具了,喂~~~是冰敷袋啦。

我覺得打的過程不痛,但是退麻藥後開始有熱熱脹脹的感覺。

所以冰敷真的很重要,一!定!要!敷!!

 

 

在交代完術後衛教後,護士給我抗發炎葯膏和退紅藥膏,

也告訴我回家後自己要如何照顧以免感染。

當時覺得臉沒有很紅也不太有脹脹的感覺,

但後來看照片鼻頭看起來好圓喔

   

 

晚上吃飯的隨手拍好像喝醉的樣子,變成關公臉

這時有點熱熱的所以我把厚厚的修護液塗在臉上保濕。

 

隔天很快只剩局部紅紅的,也沒有任何的脹熱感

   

 

第四天開始有了粗粗的脫皮現象,雖然我有很認真的擦消炎藥膏和保濕。

但是還是止不住皮削脫落,其實就是最上面被破壞的老廢角質在掉啦!

  

 

這時候的膚況最可怕,因為脫皮和膚色不均

IMG_1002.JPG

 

第五天開了美肌才敢拍正面照,看得出臉頰很斑駁

IMG_0729.JPG

 

第七天我才敢上底妝,而且是這幾天來第一次用卸妝油和洗面入洗臉

這時候皮膚脫皮很嚴重,所以是開了美肌才敢拍照。

但是詢問過身邊的朋友都說臉上的亮度是有的。

   

 

第八天偶然拍的照片,沒有開任何美肌程式也沒有化妝。

用類單拍的照片整個肌膚狀況一清二楚,

整個皮膚脫了一層皮後很粉嫩,但也很敏感。

那天我帶了一般的拋棄式口罩出門,摩擦到顴骨都覺得不舒服。

這段時間皮膚真的要細心呵護,臉蛋真的像嬰兒肌膚般嬌嫩。

每次照鏡子自己都很想唱~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後酷~~喝玩臉紅紅

   

 

到今天已經滿兩週,認真覺得毛孔問題如同醫師說的不可能一次見效。

今年暑假去了一堆海島地區玩,膚色曬得很不均勻。

療程過後膚色變得很亮很粉嫩這點真的相當明顯,我覺得比擦杏仁酸來得有效果。

但是真的要忍受醜一個禮拜

我不建議敏感性皮膚的人做這個療程,像我的恢復期大約是一週左右才沒那麼敏感。

如果敏感性的人我想應該需要更長的恢復期。

我自己這麼覺得啦,不過想做的還是諮詢醫師比較安全。

像我們家汪董就在念說~明知道假日家人要去看演唱會幹嘛還去做有的沒的。

我就跟他說~反正蕭煌奇又看不到我

 

IMG_0541.JPG

 

反正那幾天我就是走假韓流明星裝扮啦!!

但是記得口罩要挑材質柔軟些的。

IMG_0685.JPG

 

好啦!!以上是我的彈力美雕儀不專業分享,希望對抱持觀望的朋友們有幫助。

但不管大家要做哪種醫美療程,我覺得不要只看漂亮的裝潢。

醫師以及諮詢師的專業真的很重要,如果一開始就叫你一次包療程然後就有多便宜那種真的就要小心了喔。

 

附上我去的 天母芝美時尚診所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ianmubeauty/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