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7.JPG

最近天氣變涼了,太陽公公露臉的時間也變短了,所以常覺得臉色很暗沈。

秋冬就想學學韓妞們,畫個有氣色的妝感

今天氣色韓妞妝~所用到彩妝用品如下~

左邊上至下

  1. 粉膚色珠光眼影 品牌忘了
  2. 橘紅色眼影     戀愛魔境單色橘紅色眼影RD422
  3. 口紅      森顏樹語水滴美型唇膏 06魅惑女巫 
  4. 氣墊粉餅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度氣墊粉餅色號20
  5. 睫毛夾   SUQQU
  6. 眼線液筆  森顏樹語纖美流暢眼線液筆 01濃密黑
  7. 眉筆  森顏樹語韓妞自動旋轉眉筆 02時尚棕

FullSizeRender 5.jpg

 

 

教學開始

 

底妝的部份 使用我近期購入的香奈兒氣墊粉餅

,而眼妝的部分用了帶珠光的淺膚色打底讓眼睛比較有神,

接著使用戀愛魔境單色橘紅色眼影RD422做單片式的漸層。

其他部分彩妝幾乎是來自韓國的品牌~森顏樹語

IMG_3656.JPG

 

 

我習慣畫眼線時先畫了眼尾的外眼線,然後再來看我眼睛想放大的高度再描繪前端的外眼線,

森顏樹語眼線液筆筆端是就像是彈性的細毛筆,所以在描繪時很順暢。

而且顏色夠黑。他的主要訴求就是防油防汗,如果想畫出強調眼線的眼妝是能快速完妝的一款。

我的畫法步驟如下~

1.先將眼尾想要的高度一筆畫出來

2.往前延伸至眼中的部位,這時要注意的是~眼睛想放大一點這時就可以將眼線加粗加高。

3.從眼頭連接到前面畫的眼線,如果無法一筆到位可以一點一點的像連連看得方式做連接。

4.最後的步驟很重要就是在內眼瞼和眼頭內側都要畫到,這樣眼神才會飽滿有神喔

 

IMG_3824.JPG

 

S__8093698.jpg

S__8093699.jpg

 

S__8093700.jpg

 

睫毛夾最近入手了一隻算是我歷年來最貴的睫毛夾

當初是看我們團隊造型師在使用,然後就被燒到了。

很多部落格客在分享,改天我也把它拿出來亮亮相好了。

要讓睫毛維持捲翹有個小訣竅大家要記得

夾完單邊睫毛就要立刻上睫毛膏 

睫毛膏少量多次上到尾端時要停頓向內頂

IMG_3627.PNG

 

因為眼睛已經很有神,所以我選擇了韓系平眉較柔和。

但是我的眉毛已經被修得亂七八糟了,所以必須先將眉下方的水平線畫出來,

再將眉頭太低的位置調整完後才用刷子去把整個眉毛暈染均勻。

森顏樹語的眉筆我大推,除了他的雙頭設計之外。

他的筆芯軟硬適中,而且是扁平設計在描繪眉型時非常好上手

如果是喜歡眉型較為明顯的人,可以學我拿支平頭的修飾筆沾和你底妝的氣墊,或是沾修飾膏沿著眉型去把邊邊修飾一下喔。

IMG_3639.PNG

IMG_3644.PNG

 

 

最近的唇色流行比較強烈的,使用的顏色是森顏術語的水滴美形唇膏色號06

他不是像霧面唇膏那麼飽和,但又比唇蜜來的顯色,所以不會顯唇紋,而且又有滋潤感。

IMG_3635.PNG

但我不喜歡我的唇形所以我會用遮瑕把唇週👄修飾掉,

口紅上在唇中央用手指把顏色暈染開來。

IMG_3637.PNG

 

 

下面三樣被稱為森顏樹語韓妝三寶-眉筆 眼線液筆 口紅  

FullSizeRender 4.jpg

拍完才發現色偏嚴重~趕緊補上口紅的顏色圖,今年韓妞人人都一定要來上一支的口紅喔

這隻的紅 我超愛的 是很有質感的紅喔!!

IMG_3652.JPG

 

只要跟著小蓉學會這幾個簡單幾個步驟,今年冬天就能打造出美美的韓妞氣色妝容囉

IMG_3655.JPG

IMG_3657.JPG

更詳細的教學影片請鎖定

👉carol lee makeup studio /cf廣告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教學 https://m.facebook.com/carollee99/

👉森顏樹語 ecosecret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cosecret.tw/

💫森顏樹語官網 https://www.ecosecret.com.tw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