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快到夏天

就是我會認真去醫美的時刻

舉凡除腿毛啊~ 除腋毛啊~除人中毛啊~

甚至連私密處除毛也不放過!!

ㄟ ~~~~主題不是說去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嗎???

怎麼一直在講除毛啦😅

關雷射除毛什麼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__13107316.jpg

 

小蓉我幾乎每次過完年 領完紅包

就會把紅包錢 貢獻到醫美診所做一些年度整理,

以往都會到醫美林立的東區,但後來自從搬到天邊後

到東區的車程 可是一波三折 總是要花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就算開車也需要花上五十分鐘的時間,加上停車費又昂貴。

所以每個月要再回去的時候

光想到路程遙遠就懶了,

從一個月一次➡變成了兩個月➡三個月~

但是呢!!!  愛美這種事是需要➡持之以恆

所以我就一直在找尋

有沒有離家近一點的醫美診所。

透過網路資訊 在士林找到一家價位很低的醫美

但是做了幾次下來 效果不如以前在東區做得好,

在偶然和朋友聊天時  得知了天母有一間很不錯的醫美診所

🔆天母芝美時尚診所🔆

其實以前常經過,但為什麼沒進去呢?

因為從高檔門面看

就覺得應該是間很高單價的醫美診所,

那天剛好在附近辦事經過,就想說反正問問看也不用錢。

太貴的話大不了就不要就好了。

於是乎~~~

我就踏上了音波拉提這條不歸路丫~~~~

我只能說 人千萬不要被外表給騙了,

當我一進到診所裡面的時候  櫃檯的護士非常親切,

和我接洽的雅惠店長 詢問我想做什麼樣的療程

並且非常詳細的解說療程方案讓我知道,

和我心裡想的高傲,很貴,一直推療程完全不一樣

SAM_8728.JPG

 

在諮詢的時候眼睛就瞄到了一旁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直立看板

我之前其實也很想做音波拉提,

尤其每次看了電視購物後又會燃起我的衝動。

但是市面上的機種分很多 價錢也很亂,

再加上我超怕去醫美後任人宰割。

所以只有在網路上爬文 卻從沒有去現場諮詢過。

但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絕對不會進電視購物的,因為確保優良品質及良好的品牌形象

相較以前的機種第一代音波是美國機,

後續就在沒有進化,第二代就是海芙音波,但是沒想到海芙音波現在竟然出到第三代了啊!!!

 

功能如下

第三代海芙音波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0694 )

獨特研發出鉑金探頭6mm的聚焦深度,

還有更深的9mm 

能治療到更深的筋膜層,超越以往4.5mm深度,

對於臉部嚴重鬆弛或是臉頰肥厚及頦下鬆弛的患者,

提供更多治療的選擇。

而且↪衛福部核准適用範圍除了眉毛拉提外,

也延伸到鬆弛的臉頰及顎下的拉提與緊實

全新的鉑金探頭 更可以適用下腹部與大腿皮膚的緊實,

是目前市場上唯一通過衛福部核准

適用於臉部及身體部位的音波拉提系統

是一種、非手術、非侵入式的技術

#圖片取自官網

201803052259451.jpg

SAM_8865.JPG

 

其實~我非常在乎我的嘴邊肉和法令紋

雖然大家都說我的狀況還好啊,還是很年輕啦~之類的。

但是我想追求的是照相不用美肌和修圖的那種美,

(好啦~我承認這點我是有點強迫症啦~)😂

而且~我因為太瘦 臉部的線條不順,

都必需要一直找角度 才不會顯出苦命臉啊

剛好詢問的這天

醫生剛做完客人的空擋,

店長就問我要不要直接給醫生看看。

其實有點害怕 (很怕羊入虎口走不了了) 

不過想說 這樣省了再預約諮詢的時間也好啦!!

當天看診的醫生是 游家文醫師

沒想到游醫師竟然跟我說你真的很輕微,

真的就是過瘦造成的鬆弛

連雙下巴都沒有,頂多打300條就夠了。

真假啊~完全在我的預算之內

#照片是手術當天拍的,以下照片均有經過院方同意拍照使用

SAM_8749.JPG

 

這麼一說我心裡 就立馬默默決定

我要做 第三代海芙 而且只選第三代,最新最有效

完全將我原本想做雷射除毛這件事忘光光了

但因為游醫師早就有排客人了

所以就安排我在下一週。

我還問店長會不會有其他費用的產生,

會不會還要買一堆產品。

我真的很怕被推銷啊~~~

但~~~真!的!沒!有!

只要先填寫基本資料,和了解療程內容,店長超好聊的啦,有問必答

IMG_9570 2.JPG

............................................................................................

當天我是直接坐捷運過去芝美

從二號出口 出來就在正對面 交通超便利的

SAM_8729.JPG

 

旁邊就是上次我停車的停車場還有公車站牌

SAM_8731.JPG

 

進去之前,突然想到我應該拍個使用前的照片

就在門口開始東拍西拍。

好久沒用這種手機內建的相機了整個大素顏,感覺好赤裸,

不過這樣才能看出是不是真的有效啊

IMG_9556 2.JPG

 

開始前醫生還是很細心的再跟我講解一次整個流程,

並告訴我一些術後的保養等等。

還問了臉部有沒有植入填充物或打玻尿酸之類的,

因為熱能有可能會破壞這些東西。

一定要據實以告醫生才能避開這些部位。

(還好小蓉臉上只有假牙

SAM_8747.JPG

 

接著就進入下一個步驟洗臉和敷麻藥(跟以前去打淨膚雷射的流程一樣)

SAM_8760.JPG

 

20分鐘後卸掉麻藥,

護士在我的臉上畫線做記號

並且在施打前 臉上要塗上凝膠

這樣探頭比較好在臉上滑動。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我還跟店長要了兩顆減壓球 想緩解緊張的情緒,

畢竟沒做過這樣的療程難免緊張。

而且我有看到別的部落客分享

他做別的機型 說痛到慘叫,

真是嚇死我了

只能說女人為了美 什麼皮肉痛都能忍受。

在醫生的評估下在我的左臉施作,

醫生會先打第一發。

記得沒錯的話醫生是先用4.5的探頭幫我做SMAS層拉提

感覺像是拿筆輕的在臉上畫一條線過去,

真的一點也不痛

第二發開始正式來囉~~~醫生的動作很輕很迅速,

中間會不斷的問我是否能承受。

說真的如醫生沒跟我對話我應該睡著了吧!

到了幾個比較有感的地方像是顴骨或臉際骨頭邊緣

這些皮膚較薄較接近骨頭的地方

醫生動作會也比較慢一些。

SAM_8782.JPG

 

左臉打一半後

醫生再換3.0的探頭

這時是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我個人覺得3.0探頭比4.5探頭有感。

但是真的都是能接受的範圍,

反而以前打淨膚的時候還比較可怕。

醫生說因為是第三代的機種,所以痛感又下降很多。

3.0的探頭滑到左邊下顎處牙齦會有一點酸的感覺,

不過很快就過了。(牙痛比這個痛上百倍)

但是護士說每個人不一樣有些人覺的4.5比3.0有感,

而我是相反。

SAM_8787.JPG

 

打完單邊醫生讓我起身看一下差異性,

醫生說沒想到我打起來的效果這麼好

當下我覺得還好

不過我回家看這兩張照片

除了拍攝角度上下差一點

嘴邊肉的地方感覺拉上去很多,

而且臉型比腳順暢 拍照起來也沒那麼苦命感

IMG_0593.JPG

 

 

 

接著打右邊臉打了100發之後

醫生說這邊的發數不需要打到這麼多,

所以幫我做微調,接下來的50發都是打在左臉。

我覺得醫美醫生的美感真的要很好,

而且還要有點強迫症。

這樣才會注意到很多細節的地方啊~~~

兩邊打完各個角度再來看一下,嘴角邊邊真的很明顯耶!!

剛打完的當下臉有一點紅紅的感覺,但是不會疼痛,很快就退紅了。

因為是熱能聚焦所以不用冰敷喔!以免降低效果。

剛打完的時候臉頰會有一點紅紅的,不過很快就退了。

下面這張照片右邊兩張就是我卸完凝膠上了化妝水隔離霜出來後的效果,

 

已經沒紅腫了。

出來後還到剛剛拍照的位置再拍一次

左邊上下是使用前。右邊上下是使用後。

因為醫生說施打完畢馬上可以化妝,我跟朋友有約所以我畫了眼線眉毛,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的紅腫和不適。

只有腮幫子一直有種緊緊的感覺,好像我咬了一天的口香糖 ,

打完當下其實我自己看不太出來,但是經由醫生告訴我後真的覺得側邊臉際的線條有比較拉提,

法令紋稍有變短,嘴邊肉有小一點。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啦!!畢竟他最好的效果不是當下而是在二到三個月左右。

IMG_9663.JPG


這幾天下來我覺得木偶紋和嘴邊肉是最有感的

雖然側臉角度還是看得出嘴邊肉,

但因為比較緊實,所以正面看真的是減少許多。

#要放這麼素顏的照片真的是很害羞,但是也比需要這樣才能看得出差異性啊~

照片都是用同一台相機儘量同角度,完全赤裸沒美肌。

我真的覺得海芙音波拉提的公司看到我的文章應該頒個獎給我

IMG_0581.JPG

IMG_9947.JPG

 

IMG_0034.JPG

IMG_0284.jpg

IMG_3740.JPG

術後的保養~

因為醫師有說要加強保濕和防曬,療程結束立即可以化妝

但是我平常都只使用基礎保養,剛好幾天前我有申請朵茉麗蔻是用套組。

有使用過一天,

晚上用覺得還不錯,但是白天我覺得很粘膩。

我看他單子上面有寫說醫美術後可使用,

但最好還是經過醫生評估啦!

因為是試用組,剩下的用量我就用了兩天。

雖然還是不喜歡黏黏的感覺,但是還是要乖乖地做好保濕及防曬。

第三天我的試用品用完了,

我就用了平常我在用的婕洛尼絲的彈潤保濕組,

我比較喜歡這種清爽的感覺。也沒有任何過敏和不適,

但是可能太清爽了,到了下午兩頰會開始有乾乾的感覺

(不過在做音波拉提前不會這樣)。

所以~~~~我叫我媽也申請一組朵茉的試用品借我擋擋先,天阿!好怕又要入坑了。

 

打完一週後

雖然法令紋還看得出來 嘴邊肉也還有一點,

但是覺得臉際線弧度比較順了,

是因為膠原白增生嗎?

少了菱菱角角就逆齡了好多歲耶!!

IMG_0118.JPG

 

前幾天陪女兒去參加國中會考,他竟然問我說媽媽你臉怎麼這麼尖啊?

我只能安慰他說你只是嬰兒肥啦

 

IMG_0594.JPG

IMG_0595.JPG

 —————————————————————

四月一日補充

術後一個多月了來補充照片囉!

瞧瞧那嘴邊肉,到哪兒去了😍😍😍


在京都工作時拍的,自己再回顧一個多月前的照片陣的很有感耶!

為了和花合照,極盡的特寫🌸🌸🌸

 

 

客人在拍照時我不斷在自拍😂有點自戀的感覺,但真的覺得臉部線條順了怎麼拍都好看,

有種重新愛上自己的感覺

     

 

 

另外再來分享一個私密部位

真的太害羞了,但是真的很推薦生產後的媽媽們可以去做看看

就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不只可以打在臉上,

還可以打在肚子上,大腿針對於鬆弛的肚皮有相當好的功效

我算很幸運了沒有娠紋,但是生了兩個後肚皮都撐鬆了

站的時候和還好,彎腰或坐下肚子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鬆垮垮的超可怕

為了今年能穿上美美的比基尼,決定連肚子都好好整頓一番

因為我是做完臉部當下才決定做肚子的,所以肚子完全沒擦麻藥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肥肚照

SAM_8827.JPG

 

 

施作前一樣要先上凝膠

肚子上分別用了三種探頭施作

分別是4.5mm 深層拉提

SAM_8848.JPG

 

3.0mm使膠原蛋白增生

SAM_8855.JPG

 

再來就是6.0mm身體緊實另外還有身體雕塑的9.0mm

醫生會評估看看有沒有需要,我這次是沒有使用到。

SAM_8843.JPG

 

肚子總共打了400條,因為面積比較大啦

說真的不擦麻藥也還好,下腹部真的一點都不痛。

只感覺到熱熱癢癢的,打完後肚皮上有些紅紅的但也是很快就退了。

IMG_9589 2.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原本很容易有皺紋的肚子才打完第二天

拍照起來怎麼有點馬甲線的影子,而且肚臍上的皺摺不見了。

這也太神奇了吧!

看來今年夏天比基尼有望了

***此文照片會持續更新***

 

施打前第二天

IMG_0592 2.JPG

 

4月18日更新

去了一檔日本回來還是沒有實行今年想做的腹部運動瘦身,

只好給大家欣賞一下我的肥肚肚

很明顯的肚皮感覺比之前緊實而且平順

IMG_3565.JPG

 

按壓時的回彈很有感,而且從側面角度看肚子有種被雕塑過的感覺耶,我想如果這兩個月再搭配運動回到年輕時的

小蠻腰應該不是問題吧!!今天開始實行夏日運動啦啦啦

IMG_3566.JPG

 

術後要注意的地方 ~

避免泡三溫暖,蒸氣浴或溫泉

少數人會有紅腫或結痂注意保濕防曬,不要用手摳抓治療部位

(醫生有給療程後的藥膏,不是每個人都要用,有癢癢的再擦喔)

 

哪些人不適合做這項療程~

小孩及孕婦

自身免疫性疾病者

凝血疾病者

臉部皮膚有傷口者

皰疹病毒感染者

糖尿病及癲癇者

蟹足腫

 

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有興趣的水水們 

真的很推薦來這裡變美美噢!!

趕快拿起電話預約吧

 

天母芝美時尚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
士林區福華路159號1樓

02 8866 4098

https://www.facebook.com/tianmubeauty/


💍⋯⋯⋯⋯⋯⋯⋯⋯⋯⋯⋯

看在小蓉連私密的肚皮兒偷拿出來分享了 

     也別忘了幫我按一個讚

     這樣以後才有動力再為大家介紹好物喔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