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小蓉的新娘手上戴的婚戒超美的款式也很特別,詢問之下才知道是日本最大的婚戒珠寶品牌 DIAMOND SHIRAISHI訂製款。

剛好上週去忠孝SOGO經過就走進去看看,起初一開始有點心驚驚,畢竟沒有要購買走入這樣的店有點心虛

 

IMG_7511.JPG

 

一進到店內接待人員問我有想找什麼款式嗎?我就說是看朋友的訂製婚戒覺得很美想過來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日本品牌,連接待的小姐都感覺好日本味喔

我詢問了一下有沒有可以參考的款式,接待小姐跟我說每款戒台都可搭配自己喜歡的鑽石或寶石。

下面這張是我一開始心虛偷拍的戒台款式

IMG_7785.JPG

 

後來轉了一圈,發現他們每個系列設計上都有它的含義。而且價位上跟一般的婚戒差不多。

想當年小蓉在挑婚戒時,因為預算上的問題,在某些喜歡的款式就作罷了。最後就只能退而求其次

GINZA DIAMOND SHIRAISHI這品牌就是聽到很多我這種新人的心聲因而誕生的半套式訂製戒指服務:

可依預算,從5000粒鑽石選中後挑選設計環,再搭配加購項目打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心意戒指。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

IMG_7509.JPG

 

大家都知道小蓉愛聊的個性,到哪都能聊很久。跟接待小姐聊一聊就表明了自己是新秘的身份。

於是就問起是否能拍一些款式的照片想與我的客人們分享一下。

其實是想滿足自己的私慾啦。

IMG_7528.JPG

 

因為訂製商品會花比較久的時間做溝通,所以可以預先上網預約來店喔!

不過既然是開在熱鬧的東區忠孝東路上,當然也歡迎客人隨時進來參觀挑選。

SAM_8643-1.jpg

 

這款感覺很像某大品牌經典款,但在細節上稍有不同他很像兩隻手一起捧著著顆鑽石,如同兩個人攜手呵護著這段婚姻。

真的是很棒的寓意啊!

SAM_8670-19.jpg

戴起來也顯的指很纖細,主要戒台的材質是鉑金打造的,想要其他的材質耶可詢問訂製喔!

IMG_7534.JPG

 

另外還有這種含有寓意的多彩寶石,可以鑲在戒指的內側。

如果不想要外觀太華麗,選擇一個素戒台搭配上一顆屬於兩個人含義的寶石隱藏起來也很不錯耶!!

SAM_8657-8.jpg

 

喜歡華麗一點的人可以選擇這種雙色處理的戒台,他是鉑金旁邊再加上玫瑰金,整體上顯得優雅且貴氣。

Plume是表示構成設計主題的翅膀的詞彙。訂婚戒指的鑽石為包入戒托的內鑲式碎鑽,採用了2隻翅膀的設計,展現出支持著二人重要的鑽石的樣貌。

SAM_8651-2.jpg

SAM_8654-5.jpg

 

像在國外都會有一個求婚戒和一個結婚戒,在這簡約的細環上他們都還能運用一些小變化做出不同的效果。

我超喜歡左邊這個有腰身的戒環。

SAM_8675-24.jpg

 

像這樣一個主戒一個配戒兩個搭在一起,感覺優雅中帶點個性感。

這是我想中的婚戒啊~~~~

心中立刻訂下目標

IMG_7535.JPG

IMG_7536.JPG

 

 

 

從1/16開跑情人節活動,訂婚裸鑽(不含戒台)&結婚對戒,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預約

網路預約限定禮:GODIVA珍珠禮盒&SOGO禮卷200元

http://goo.gl/urgzjx

不挑款全面9折成約,立即贈送CHENG&MACH聯名香氛恆心玫瑰戒台(價值2,000元)。
滿額還加碼贈送 YUME Cafe De Galerie 願夢
雙人下午茶點< 雲品溫泉酒店/老爺酒店集團 住宿卷一晚。

強力推薦給喜歡獨一無二的你喔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