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新秘這麼多年,新娘子大大小小的問題我都能幫忙解決,唯獨冬天受寒這件事總不能一直抱著新娘。
冬天的新娘真的非常的辛苦,尤其是遇到寒流來時更可憐。十度低溫下得穿的少少的,
頂多多一件毛披肩,為了愛美幾乎都會把披肩丟一旁,根本稱不上保暖。  

暖暖包這玩意兒這時就派上用場了!大家都知道暖暖包是手拿著,比較少會用到貼式的。
我很推薦新娘子使用貼式的暖暖包,穿上禮服前請造型師協助貼在身上讓體溫能維持,
不至於因為穿的少而受寒了。
  

 要注意的是,暖暖包長時間與皮膚接觸怕溫度過高,最好在換衣服時可以移動一下位置,
以免皮膚受傷。

現在的產品越開發越好,除了手握式,貼式的還有腳底專用貼式。真的很貼心,
尤其對容易手腳⋯⋯冰冷的女孩兒,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商品。
  

我最近為了小孩去買了一包上面寫了一堆日文的台製暖暖包,但總覺得溫度不夠。
後來又再去買了市面上很普遍的小白兔暖暖包,溫度真的差很多。
平常使用就買非貼式的即可!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真的冷到不行,我會在鞋內也放鞋內專用的,真的只要腳底板暖和身體也就不會冷了。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實際實驗一次早上出門前同時把兩個不同品牌的暖暖包打開,放在外套左右口袋。
五分鐘後白兔牌溫度明顯較高,一個小時後台製款終於有點溫度,五小時候台製不熱了,
晚上回家口袋內的白兔牌還是溫熱的,台製早已經陣亡(真的不是我哈日阿~)
而且台製因為溫度不夠暖暖包被我不斷搓揉,外袋部份起了毛毛的棉絮,
包裝內的鐵粉也因為外帶搓揉疑似有外漏現象,我的手變的黑黑的。
反觀白兔牌只有打開時搖幾下溫度就很持久不需要一直搓揉,而且外袋較柔軟不刮手。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暖暖包的心得,沒有認何商業意圖,如果大家有其他品牌的使用心得也歡迎和我分享一下囉~
 
對了台製我買99元, 白兔買109元(24h持續發熱的)差10元,最近好像又有點漲價。有買到便宜的麻煩煩和我分享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