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4.JPG

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

小蓉經常會接觸到許多 即將步入禮堂 幸福待嫁女孩們

面對即將要結婚的女孩們

常常會被問到

婚禮前的相關注意事項 <結婚真的是鎖事一大堆>

畢竟是一生一次 真的馬虎不得丫

尤其對於婚前保養這塊  是最多女孩們詢問的

在基礎保養上  通常我都會大推面膜

因為它是可以很快速 就看到效果的保養方式

尤其是婚禮前 關鍵7天 (黃金7天保養週)

不過由於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所需要的保養成份也不同

所以我經常會去試用不同的保養產品 紀錄下來 來分享給我的新娘子們

最近在網路上 人氣直線上升的SEXYLOOK酵素面膜系列  就非常的吸引我

看到許多人分享 評價都很不錯 

還看到之前活動搶購一空的盛況

覺得一定要來試試這款來自

日本酵素萃取技術 酵素面膜

IMG_2354.JPG

IMG_2378.JPG

 

這款面膜是透過日本酵素萃取技術,低溫萃取將酵素活性完整封存保留

添加高比例日本蔬果酵素可以針對肌膚層層調理 任何膚質都適用

  1. 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2. 縮小毛孔粗大
  3. 肌膚拋光效果
  4. 滋潤缺水乾燥肌

目前有分為 保濕/亮白/補水/潤白 4種

這次我先選了2種-

日間(日酵水白)可改善肌膚暗沉,淡化痘疤,讓肌膚更透亮 暗沉肌專用

夜間(夜酵補水)保濕度大提升 缺水肌專用

(使用方式注意:不一定需要白天或晚上使用 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使用即可)

是說~皮膚暗沉和缺水可是新娘子當天最害怕的丫~~~~~~😨

夜間(夜酵補水)保濕度大提升

夜間休憩肌膚需要進入休眠狀態 這時侯睡前保濕就很重要,這款添加了藍莓精華和玻尿酸HA(保濕成份)

 IMG_2341.JPG

 面膜材質很有彈性,

敷在臉上大小上比較不受到太大的限制

完全的與臉上的皮膚貼和在一起,

厚薄度適中,敷上去有種被面膜擁抱住的Fu~

還聞到了淡淡的果香味 整個覺得很療癒丫

IMG_2353.JPG

撕下來以後 立馬感受到 肌膚呈現飽水的觸感

就像擦過保濕精華霜那種很滋潤的感覺 

水嫩 水嫩 的保濕度真的很優 

IMG_2350.JPG

IMG_2337.JPG

隔天上妝

只要在簡單的乳液擦一擦 就可以直接上妝 

妝感一整天都很服貼不浮粉 所以說保濕真的很重要丫~~~

IMG_2451.JPG

IMG_2452.JPG

IMG_2453.JPG

 

日間(日酵水白)

日間外出肌膚接觸紫外線照射 就會受到空氣汙染和紫外線的傷害 這款可有效加強肌膚的抵抗力

這款添加了蠟菊精華及玻尿酸HA(亮白成份)

IMG_2352.JPG

觸感一樣是服貼舒適的  我想~和夜間的差別應該是只有成份的區分

添加的成份不同~給予肌膚的效果就不同 

基本上女孩們可以依自己的膚況去選擇

雖然產品有標榜日夜之分 但其實我自己是輪流敷 沒在分早晚的🤣 

IMG_2379.JPG

IMG_2369.JPG

 

敷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亮了一階 一樣有水嫩感 還多了透亮的視覺感受

真的很推薦給肌膚較微暗沉的女孩們

 

 

IMG_2377.JPGIMG_2376.JPG

這2款面膜 目前我用了 真的覺得不錯 我自己本身是過敏的膚質

最怕遇到敷了 結果大過敏的冏狀 真的是花錢找罪受😵

註:每個人體質不同 感受也不同 所以適不適合還是要看每個人哦

下次我還要再試試另外2款 

再和大家分享喲~~😎😎

喜歡的女孩們 可以趕快下手了 

粉絲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tw/

購買連結 https://goo.gl/QjdTYN

更多小蓉的最近動態請鎖定

👉carol lee makeup studio /cf廣告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教學 https://m.facebook.com/carollee99/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