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857.JPG

因為颱風尾關係,這兩天北部不時有狂風豪雨。

天氣也開始在轉涼了,工作結束就想要來一碗暖暖的熱湯。

剛好今天到復興北路錦州街一帶工作,之前就聽過有家不錯的藥膳料理在附近想說來嘗嘗鮮。

說也太巧跟我工作的地方不到兩分鐘的路程,從錦州街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了。

 

店面不大但是很乾淨,我大約五點多去用餐客人已經算多了。

等到我用餐結束已經客滿,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還有二樓!但儘管如此外面已經有排隊的人潮

突然很慶幸自己吃飯的時間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SAM_0851.JPG

 

找到位置望著牆面的菜單和照片我傻了,因為每一樣都好想吃喔。我是四物控,麻油腰子又是我的愛,但這天又特別想吃香菇雞。

正在天人交戰的同時聽到隔壁桌在點菜,點菜阿姨說香菇雞要沒了。蝦毀~~~不是才五點半嗎????

這就有如血拼遇到限量版一般,女人是激不得的!!立馬在菜單上大大畫一筆~香菇雞!!

工作一整天總不能虐待自己只喝一碗湯,所以又點了麻油麵線和燙青菜。

給菜單時我還是小小聲的問了阿姨四物和香菇雞哪個賣得好,阿姨當然說都好啊!哈哈

SAM_0848.JPG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小鳥胃,但是到他們店裡陣陣的藥膳味,整個就給他餓了起來。

但一上菜我立刻後悔了  媽呀~這湯也太大碗了吧!!跟我上週去新竹喝的名店藥膳的份量也差太多了吧!!

還有麵線也是一碗公,這~~~我應該拉個人一起來吃的

IMG_2397.JPG

 

其實我個人平常不愛吃麵線,因為怕吃到那種軟軟爛爛的麵線。

在我的自拍魂上身後大概花了10分鐘喬角度拍了無數張的自拍照,

連阿姨都走過來說~再不吃冷掉就不好吃了啦

泥看看~他們很重視自家產品捏。

吃了第一口麵線我真的有點嚇到,因為上面已經被風吹得半冷,但泡在下面的麵條還是根根分明不有糊再一起耶,

加上吸了滿滿的麻油,讓我重新愛上麵線了

IMG_2402.JPG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這個香菇雞,其實我冬天很常煮香菇雞,但比例超不會拿捏。

常常是整鍋的香菇味,我們家汪董都說根本是香菇湯,但是香菇放太少又覺得不夠香。

今天吃完後我決定以後不煮香菇雞了,直接來包兩碗回去比較快啦!!

第一口湯喝下去我真的很驚艷,因為湯頭很濃郁厚實。是喝的到雞湯味還夾著香菇的甜味及香氣,

肉很大塊吃起來卻很嫩,印象大約有六七大塊,用料真的很實在!

這一頓下來我真的飽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IMG_2404.JPG

 

菜單上還有好多我喜歡吃的菜,例如~腰子乾盤,蒜泥蚵仔,麻油腰子,四物腰子......

可惜我今天是一個人來~~~

IMG_2406.JPG

 

就在我看著菜單的同時老闆默默的走到我旁邊說這碗四物請我喝(哎~人正真好

其實老闆應該是聽到剛剛我跟點菜阿姨的對話啦!

雖然我是四物控,但肚皮早已快撐破了。還是得硬著頭皮喝兩口表示尊重啊~~~

這一喝不得了了。中~~~~~~是我愛的那種四物味

甘醇不苦澀,沒有加過多的調味料。結果一口飲盡啊!!!

這讓我決定下次來一定要有人一起,因為我一定會點四物,然後還要喝麻油腰子。

哈哈哈哈~~~內心已下好菜單

IMG_2409.JPG

 

我看店裡的客人不乏有老人家也有剛下班的上班族,

現在的人都忙於工作和家庭,也沒有時間為自己好好的補一下。

所以我覺得這是間很值得推薦的養生藥膳料理,

讓大家在忙碌之餘也能照顧好家人及自己的身體。

希望今天的推薦大家會喜歡喔

 

造飛雞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lyingChicks25162278/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80巷6弄17號

電話:(02)2516-22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飛雞 養生料理 carol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