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10拷貝.jpg

位於台北市北寧路上的清真泰富豪是我吃了十多年的一間泰式料理,

市面上的連鎖泰式料理餐廳我們家都去朝聖過了,但是大多不太記得味道了。

唯有這間我們家人是一去再去~~~

 

 

他有分為單點及合菜,我們家十年如一日喜歡他配好的合菜最方便。

這次我們有四大兩小點了六人份的合菜,其實吃不完。

價位是兩千多元(這天弟弟請客,加上我忘記拍菜單了)

 

很喜歡他盛飯的桶子和水杯,很有泰式的感覺!

 

米粒屬於顆顆分明不黏稠的那種,我們家最愛這種飯了

SAM_0611.JPG

SAM_0616.JPG

 

今天上的第一道菜是.............

月亮蝦餅~絕對是必點。酥脆的外皮不油不膩,咬下去是厚實的口感,加上酸酸甜甜的沾醬。每次都會一片接一片

SAM_0613.JPG

 

椒麻雞~剁成細長條的雞肉,還是咬得出他炸得酥脆的外表,下面鋪滿了高麗菜絲搭配淋在上面的滿滿醬汁。

不知不覺碗裡的白飯已被扒掉半碗!!

SAM_0615.JPG

 

打拋牛肉~內行的就知道,吃泰式料理絕對要點的一道菜!!但是我去過很多家不知道是不是成本關係,通常只有打拋豬耶。

可是我們家人都比較喜歡吃牛肉,它是醃過的牛絞肉搭配泰式獨有的香料葉下去炒,味道超下飯的!我的最愛^^

SAM_0617.JPG

 

蝦醬空心菜~火侯控制得恰到好處,菜很清脆配上蝦醬的味道,是一道有亮點的配菜!

SAM_0618.JPG

 

 

綠咖哩~是不會辣的雞肉咖哩,有加入椰漿,是一道老少鹹宜的料理。

SAM_0619.JPG

 

檸檬魚~因為我個人不愛吃魚,尤其是清蒸的這種。所以我沒辦法說出他的味道,有人吃了再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SAM_0623.JPG

 

酸辣海鮮湯~口感是酸辣加上海鮮的鮮甜味,我孕期時不時的都會想到它。推薦給我家汪董,他也是一喝就愛上。這次他沒來我們還另外打包了一鍋給他解饞。

SAM_0621.JPG

 

自助區~有免費的各式咖啡奶茶,果汁,熱開水可以自行取用。是不是彿心來著

SAM_0625.JPG

 

說真的,每次喝完海鮮湯我肚子就很撐了。但是女人總是有兩個胃啊,一個裝食物一個裝甜點不是嗎?!

看到紫米粥上場又忍不住動起湯匙了,哈哈哈~  香香甜甜的紫米非常滑順,而且很養身喔。

SAM_0626.JPG

 

這天我們是下午一點多去,第一輪的客人都已吃完離開了,照片上的是老闆的背影。

老闆人超客氣的,而且都西裝筆挺親力親為,沒有老闆的架子。

從第一次去就會來關心我們吃得習不習慣,第二次去就把我們的臉孔記起來了。

我覺得這是開一間店讓人覺得溫暖且會想再光顧的一點^^

當天是我老媽補過生日,老闆還幫我們拍合照。兒子指著牆上的名人榜說要把照片印出來貼在那裡,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SAM_0627.JPG

 

因為要寫這篇文章我才上網搜尋了一些店內的資訊~

沒想到店裡真的是政商名流常光顧的一間店,難怪老闆永遠是西裝筆挺。

我們那天去還遇到現任的國安局指揮官

想看有哪些大人物光顧過可以去FB粉專看看喔!

SAM_0630拷貝.jpg

SAM_0631拷貝.jpg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真心推薦清真泰富豪。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6號1樓(近社教館)
電話 :
02 2579 0528

   營業時段:11:30 - 14:30 、 17: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